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校领导王新庆率队赴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走访调研
  • 2024-03-21 来源:
  •  

    3月21日下午,由副校长王新庆带队,校计财处处长陈国旗、研究生院院长钱丽娟、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鱼共赴资产嘉量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考察调研。资产公司总经理杨德胜、党总支书记张健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副总经理鄂非、董晔等人参与接待。

    校领导一行首先参观走访了河庄创智楼大厅及三、四层招商区域,认真听取了关于园区的整体情况介绍,并于创智楼206会议室与资产公司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王新庆对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融入和支撑学校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任务给予指导。他指出,资产公司有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并主动服从学校布局,大学科技园腾挪空间向外拓展,以满足学校发展需要。同时强调,大学科技园是学校的品牌,不仅是师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的基地,也是学校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努力建设好,发挥品牌效应,对内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了解学校本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需要和师生创新创业愿望,为师生做好指导与服务,同时也要加强对外联络交流,及时掌握政策,争取更多的资源。此外,他还要求主动对接各地校友会,挖掘校友资源,并为校友做好创业服务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来访人员为河庄产业园的发展提供了多方面的宝贵意见。陈国旗表示,资产公司应当紧跟国家现行政策,预判社会整体的消费和经济形势,在稳步发展中为学校学生竞赛、创新方面做出贡献;钱丽娟建议尝试深入挖掘学校研究生、本科生资源,服务于师生的创业热情,结合青年教师工作开展宣传宣贯。同时还可思考借助学校质检特色资源为企业赋能的有效路径,结合全国各地校友会活动加强宣传;邹志刚则表示可以面向研究生创新创业、师生“互联网+”项目开展服务协作;赵春鱼就科技园与学生竞赛项目的场地支持、培训交流及资源合作、对接校友资源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

    杨德胜对校领导王新庆一行的莅园走访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资产公司总体情况、业务规模以及公司近阶段围绕河庄数智产业园项目所做的努力。方彬繁以“量大资产守正出新,助力师生创新创业”为题,以在园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为重点,汇报了科技园发展历程、河庄产业园现状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资产公司将坚持守正创新,变革观念,主动匹配各学院、师生需求,发挥学校特色及学科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贡献资产力量。科技园将坚持围绕“科技属性、大学属性、专业属性”三项基本属性不动摇,持续以专业孵化平台为支撑,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全力支持师生创新创业、科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2024年度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篇:“巧手花艺展风采 花香四溢绽芳华” 花艺培训在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顺利举办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