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介绍 > 正文
  •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简介
  • 2020-12-10 来源:
  •  


    2009年7月成立,拥有20608.6㎡孵化场地。紧紧依托中国计量大学具备着专业学科、技术人才、创业资源等多方优势。秉持着以引导、培育和服务广大师生自主创新创业为宗旨以推动学校师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己任这就是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正面图

    多年来,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被授予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走进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就会发现这里既是连接前沿科研者和实干创业者的造梦空间,亦是助推科技企业萌芽、成长、发展的孵化中心。

    目前,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已累计孵化495家企业。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5家,市级高新技术企业(雏鹰)84家,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21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8家。特色专业、高智人才的加持多方资源的汇集让这里成为创业团队的聚集地,创新企业的成长沃土。

    为做好孵化服务,成立杭州嘉量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立科学的管理制度,配备专业的管理人才,致力为进驻企业的创新与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帮助。

    四大体系创业孵化体系、硬件基础体系、技术转移体系、投融资体系

    六大平台商务服务平台、法律服务平台、科技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致力为创业者建设一个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集政产学研用五方资源以建设优秀大学科技园为目标,致力打造浙江省乃至全国的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及人才的聚集高地。独具计量检测特色的专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和示范化基地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创新成就梦想创业赢得未来,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欢迎您的加入!

     


下一篇:孵化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