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朱从玖副省长调研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 2019-12-17 来源:
  •  

    12月17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省商务厅、省外办、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省政府办公厅三处人员等领导同志随同考察。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副校长金尚忠、科技园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方彬繁等陪同考察。

    在二楼展厅,朱从玖一行参观了园区部分优秀企业的创新成果,逐一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各创业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轴承端面识别及整理装置、爬壁机器人、履带式机器人、智能门锁等创新成果的研发目的、主要功能、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从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的角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杭州炫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向朱从玖一行介绍了公司产品VR暗房培训系统和AR技术的应用。在负责人的指导下,朱从玖戴上VR眼镜,亲身体验了VR火灾模拟现场。朱副省长对该公司VR、AR的系列产品和公司发展予以肯定,鼓励其在行业内做深做精,继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科技园将深入贯彻朱副省长的指示要求,继续以引导、培育和服务广大师生创新型企业为宗旨,以推动学校师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己任,充分发挥科技园的平台优势,为我省创新创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塞浦路斯理工大学校长一行莅园访问交流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