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新天地集团一行莅园考察指导
  • 2020-09-02 来源:
  •  

     

    9月2日,新天地集团助理总裁陈升伟和资产运营部副总经理李浩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指导,学校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亮、科技园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方彬繁、副总经理鄂非等参加接待交流。

     

     

    座谈会上,方彬繁对新天地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公共服务平台及园区企业发展等基本情况。

    陈升伟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给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推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介绍了新天地集团的基本情况。目前,新天地集团也在致力于推动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努力创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和氛围,促进校企合作,为实现驱动创新、协同创新、区域创新不懈努力。他表示愿意结合新天地集团现阶段的发展需求,与我校科技园持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实现共建、共管、共享,推进新天地集团和科技园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运营模式、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及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园区也将继续发掘社会资源,寻求多元化经营大型企业集团合作,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品牌输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鄂非一行赴复旦杭州湾科创园调研交流
下一篇:“两直”补贴来了!小微企业10000元、个体户2000元!即日起可申领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