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企业风险管理与员工福利规划讲座
  • 2022-09-23 来源:
  •  

    为了帮助企业建立有效的风险管理机制,实施有效的风险管理,同时为了降低企业员工流失率,确保业务的稳定进行,9月23日上午,园区管理公司联合中宏保险宏侠家族办公室举办了企业风险管理与员工福利规划讲座。主讲人李立峰现场授课讲解,园区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立峰老师通过简单的举例讲解了什么是风险。随后,围绕企业经营中会遇到的六大风险模块、36个风险维度展开,结合多年来发生的实际案例,清晰明了的让参训人员认识到企业会面临的风险以及有风险意识的重要性。紧接着,针对企业主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进行了分析讲解,提出企业健康福利也是员工所期待的福利之一。活动最后,园区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与中宏保险宏侠家族办公室创始合伙人李立峰签署创业导师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风险管理讲座,通过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企业管理所遇风险剖析、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未来,科技园将继续结合园区企业需求,持续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助力园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第三届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喜报 | 园区企业中测测试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