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喜讯!中国计量大学大创园获评2021年度钱塘区大创园考核优秀等次
  • 2023-03-04 来源:
  •  

    3月4日,钱塘新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钱塘新区国际创博中心举办,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我校5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

    本次大赛以“青春创享·宜业钱塘”为主题,由杭州市钱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赛场上,进入决赛的20个优秀项目展开激烈的路演角逐,充分展示在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等领域的硬核科技和产品,台下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2021年度钱塘区大学生创业园的考核结果,中国计量大学大创园荣获“优秀等次”。方彬繁上台领奖,并代表园区发表获奖感言。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9年7月,2014年9月经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截止目前,已累计培育大创企业231家。园区以引导、培育和服务广大师生自主创新创业为宗旨,深入推动学校师生的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接下来,园区管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园区创业孵化平台作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量大师生科研成果转化、创业服务,为强校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篇: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钱佩忠一行莅临园区交流座谈
下一篇:反诈宣传进园区 警企共筑防火墙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