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2023年度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 2023-03-16 来源:
  •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辅导企业做好2023年度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协助企业准确、全面地了解各项科技创新政策,精准把握申报要点和流程,提高认定通过率,园区管理公司于3月16日在逸夫科技楼1008会议室召开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本次活动特邀中国计量大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黎建军为园区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园区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黎老师介绍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钱塘新区高层次人才创业支持等相关政策,并对这些政策的认定工作基本情况、核心要素、考核指标、提交材料要求、网络申报流程、政府的扶持政策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参会企业对科技项目的申报条件与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帮助企业了解目前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便于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为后续的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最后,园区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与黎建军老师签署创业导师协议,并合影留念。

    科技园始终致力于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不断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机制,在服务中助力企业成长与发展,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培训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带动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鄂非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
下一篇: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钱佩忠一行莅临园区交流座谈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