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
  • 2023-11-30 来源: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人才政策,着力推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协助园区企业准确、全面地了解各项科技创新政策,提前做好项目申报规划,园区管理公司于11月30日在逸夫科技楼1008会议室召开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本次活动特邀彩宏创服创始人、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导师、省科技厅高企入库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郁火良和在辅导国、省、市级高层次人才项目及团队项目有着丰富经验的吴锦鹏为园区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十余位园区企业代表及学校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郁火良为企业人员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政策,就申报条件、评审规则以及所需材料等内容展开详细的解读,以丰富的知识体系作为理论基础,结合企业案例将申报要点层层剖析,帮助企业提高项目申报和资质认定成功率。

    随后,吴锦鹏就高层次人才(省市区人才专项)认定及职称政策进行解析,让参会的人员了解了申报前提条件、认定要求、企业利好等并详细解读了杭州市、钱塘区A-G类人才评定标准,进一步帮助企业人才明晰政策、规范程序、掌握利好。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就科技项目申报热点问题及人才评定个性化问题踊跃提问,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丰富的案例逐一进行详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园区管理公司将继续围绕企业在科技、人才项目和科技、人才政策方面的需求,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培训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带动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6家园区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篇: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来我园调研交流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