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宣教会
  • 2024-01-11 来源:
  •  

    为进一步增强园区企业安全应急救护意识,提升救护技能,提高自救和互救能力,防患于未然,1月11日下午,园区管理公司特邀新华医院郑林医生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宣教会,园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郑林带领大家学习心肺复苏、触摸颈动脉、高质量的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急救的知识技能,重点强调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等作了详细讲解,并在模拟人上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示范操作,现场人员参与了人体模拟演示。

    随后,郑林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开,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平衡心理、定期体检。课上还介绍了重大疾病案例分析及预防措施,包括肺癌、胃癌、宫颈癌、乳腺癌等发病率较高的几种癌症的早期信号及预防方法。他强调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定期监测身体健康,运用科学的方法防病才能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的效果。

    此次宣教会不仅仅是一次技能传授,更是一次安全意识的培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不仅弥补了自身应急救护的知识盲点,还有效提高了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尽可能为保障生命安全争取最大的机会。

     

上一篇:科技园与萧山农商银行河庄支行签署银园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莅园指导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