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巧手花艺展风采 花香四溢绽芳华” 花艺培训在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顺利举办
  • 2024-03-14 来源:
  •  

    三月芳菲,春风和煦。为弘扬时代精神,表达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祝福,加强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艺术品味、气质和心境,丰富大学科技园企业精神文化生活,3月14日,校工会、妇联携手资产公司开展“巧手花艺展风采 花香四溢绽芳华”花艺培训,本次活动由资产嘉量大学科技园承办,邀请到40余名女教职工、园区女企业家代表及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女党员参与。

    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类鲜花及花艺工具,充满温馨、欢乐的氛围。花艺老师介绍了插花的基础知识,通过选花、养护、颜色搭配等插花技巧带领大家走进唯美的插花世界。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充分发挥想象,积极进行尝试和实践,边学边做、交流切磋。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一篮篮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呈现在眼前。

    本次插花活动以花为名,在了解掌握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也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繁忙工作之余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获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校领导王新庆率队赴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走访调研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