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之家 > 正文
  • 杭州光佑科技有限公司
  • 2021-01-11 来源:
  •  

    杭州光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2010年注册成立的高科技企业,位于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8号大街1号中策园。公司依托中国计量学院光电子技术研究所,研发团队包括浙江省特聘教授董新永研究员以及多位海归博士,具有长期从事光纤传感器开发的技术和经验,目前开发出的光纤光栅、光纤拉曼传感器、光纤激光器等产品的质量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价格仅为国外同类产品的50%,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光纤传感器是近年来获得迅猛发展的一种高科技产品,具有传统传感器所不具备的分布式、抗电磁干扰、复用能力强、环境适应能力强、信号可远程传输等特点,可广泛用于桥梁、隧道、大坝、油罐、电力、铁路等系统的安全监测,目前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光纤光栅、光纤激光器作为光纤传感器的核心元件,其研究与产业化关乎整个行业的发展,因此倍受关注。

    杭州光佑科技有限公司应科技发展和市场发展的要求而生,以光纤光栅滤波器、光纤光栅传感器、分布式光纤拉曼测温系统、光纤激光器等光电器件的设计、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同时也承担针对桥梁、隧道、大坝、高层建筑、油罐群、铁路、电力开关柜、电力缆、传输皮带轮等的光纤温度或应变实时安全监控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公司依托高校、起点高、发展快,已经成为杭州高科技企业中的一颗明星。

     

上一篇:杭州博志家具设计有限公司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