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之家 > 正文
  • 杭州欣卓科技有限公司
  • 2021-05-25 来源:
  •  

    杭州欣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与技术转让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业务为知识产权运营与知识产权转让。落座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逸夫楼

    主要应用领域:作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商,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成果交易服务,实现知识产权持有方与知识产权需求方之间的对接,起到桥梁作用。专注于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的运营服务。

    欣卓科技以“助力国内企业发展”为使命,为知识产权持有方提供成果转化的渠道,减少科技成果的浪费,为知识产权需求方提供最新的科技成果及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于2015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雏鹰”计划企业。已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


     

上一篇:杭州元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杭州博志家具设计有限公司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