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之家 > 正文
  • 中测测试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 2023-04-04 来源:
  •  

    中测测试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在中测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的基础上改制组建。结合已拥有的市场包括潜在的市场优势,已具备过亿的计量检测市场,公司已建立了校准和检测实验室,通过了 CNAS 和 CMA 实验室认可,并与浙江省各质量技术机构建立了网络互通机制,充分做到资源共享,为客户服务能力保证最大化。

    中测测试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主的研发型公司,杭州市中测测试科技检测校准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集中于自主研发能够填补国内空白的检测校准相关技术,研发领域也将继续聚焦于检测、计量、校准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及产学研合作。自主研发对于推动检测校准产业技术进步、提高我国检测校准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公司已为杭州钢铁集团公司、杭州康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等厂家提供校准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企业风采

    企业荣誉

    2014年  被浙江省经信委评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015年  被杭州市政府评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  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 年通过国高重新认定)

    2016年  被杭州市列为雏鹰计划企业

    2022年  被杭州市列入“2022年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认定名单”



     


下一篇:杭州茶菊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