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杭州嘉量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 2023-03-14 来源:
  •  

    因工作需要,现对外公开招聘科技园出纳1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职位名称:出纳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出纳岗位职责:

    1、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银行对帐,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

    2、更新房租台账表单财务数据,协助企业离园(变更)结算,企业年度水电费收取摊算对接;

    3、企业工商年报填报,个人所得税申报。

    4、协助财会文件的准备、归档和保管,协助主管完成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四、任职资格:

    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任职资格;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和两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

    3、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新中大或其他财务软件的操作;

    4、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五、报名方式:

    如有意向,即日起,请将求职简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发送至2693532701@qq.com。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赵老师

    联系电话: 0571-86872380


     

上一篇:杭州嘉量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篇:关于组织做好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附申报指南)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