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陈仙保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 2023-09-07 来源:
  •  

    9月7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仙保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等人员参与了接待。

    座谈会上,张健对陈仙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组织机构架构、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方彬繁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概况,包括园区发展现状、目标定位、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园区数字化赋能等方面情况。陈仙保对中量大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此次来访调研目的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阐述。

    随后,双方围绕经营性房产运营管理、股权管理、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绩效管理、大学科技园未来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表示,两校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强化沟通交流,共享经验,谋求合作,共同打造成为高校产学研结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高地。

     

上一篇:喜讯 |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2023年杭州市双创平台党建品牌
下一篇: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HIAS科创园代表朱凯歌来园交流座谈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