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校领导到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调研指导
  • 2023-11-15 来源:
  •  

    11月15日,副校长王迪钊到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调研指导。校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等人员陪同。

    王迪钊听取了河庄数智产业园各项筹建工作、招商工作进展、未来园区产业规划以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对河庄数智产业园前期的筹备、招商、运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河庄数智产业园发展策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好招商节奏,合理应对目前园区招商、运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从自身发力,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敏锐洞察新问题,找准问题,确保精准拿出破解问题的思路和对策;二是充分发挥科技园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利用好学校资源,跟踪筛选初期科研成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三是建立实体推进工作机制,与兄弟公司形成工作方案,鼓励全员招商,各方协同推进方案实施。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是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计量大学,钱塘科学城、河庄街道办事处与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三方合作共建的区校合作标杆性项目,也是推动科技创业孵化、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的重要平台。园区位于河庄街道河庄路1057号,地铁8号线河庄路站B出口,距中国计量大学9.1公里,车程约15分钟,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拟定明年4月开园。

     

上一篇: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来我园调研交流
下一篇: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来园交流座谈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