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来我园调研交流
  • 2023-11-17 来源:
  •  

    11月17日上午,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莉、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原主任杨庆根及我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技术市场促进会会长吕进一行来我园调研交流。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校科研院、对外联络处等人员陪同。

    来访人员实地走访调研园区,方彬繁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园区企业以及园区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一行人员走访了园区校友企业代表杭州量大航林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云霓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教师企业代表杭州攸传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应用、销售等情况介绍以及企业发展需求,就业务布局、技术创新、人才集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接下来,科技园将坚守“老本行”,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重要作用,加大计量、标准、检验检测等相关领域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力度,切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技术成果转化、技术市场培育与繁荣等方面和浙江省技术市场促进会及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加强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细化对接相关需求,实现合作多赢。为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国家创新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篇:校领导到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调研指导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