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与萧山农商银行河庄支行签署银园战略合作协议
  • 2024-02-26 来源:
  •  

    为持续做好园区企业金融服务,推动地方金融业与园区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2月26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萧山农商银行河庄支行在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举行银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萧山农商银行钱塘区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河庄支行行长张霖之及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前,方彬繁就园区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目标定位以及园区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签约,畅通了银园交流的渠道,优化园区金融服务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发展。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邀请萧山农商银行参与到园区金融服务活动中,共同发掘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张霖之表示,萧山农商银行河庄支行坚持扎根本土,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重点,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发挥自身服务优势,为园区企业量身定制打造特色信贷产品,共同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双向奔赴、相互赋能,携手推动企业快速、健康、规范成长。同时,依托银行丰富的客户资源,以“产融协同”“银企对接会”等方式,促进园区招商引资,助力园区产业导入。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科创服务、金融服务等资源的互补、共享、链接,赋能企业发展,服务科技创新。


     

上一篇:校领导率队赴河庄数智产业园调研考察并召开现场交流会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宣教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