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校领导率队赴河庄数智产业园调研考察并召开现场交流会
  • 2024-03-05 来源:
  •  

    3月5日下午,由副校长王迪钊带队,党校办牵头,计测学院、光电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法学院、人外学院、质标学院、信息学院、材化学院、能安学院、生命学院、艺传学院、机电学院等十三所学院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共赴资产嘉量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开展调研,并召开现场交流会,资产公司总经理杨德胜、党总支书记张健及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在接待人员的陪同下,王迪钊副校长及各学院代表参观了河庄创智楼大厅及楼宇三、四、七层办公区域、招商区域,听取了关于园区的整体介绍,查看了解各楼层商业面积、招商现状、出租价格、入驻企业等详细情况。

    随后,校领导一行于创智楼206会议室召开现场交流会。会上,王迪钊对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今后的工作给予指导。他指出,随着学校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学校办学对空间提出新的要求,在此背景下,资产公司积极响应,主动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大学科技园腾挪空间向外拓展,以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他提出,资产公司既是学校的公司,也是“学院的公司”,鼓励各学院充分利用资产公司的有利资源,走近资产、了解资产,最终利用资产,助推学院自身发展。他强调,资产公司要做好科技服务,为科技企业提供公益法务、财务等咨询服务;大学科技园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主动对接各方资源,与学院联动共同引导创新创业孵化。同时,他还启示各学院走进地方研究院,考察了解地方研究院建设在推动所在学院科技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

    杨德胜对校领导的指导指示和各位参会代表的亲自莅临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资产公司各项业务板块、资产规模,他提出,资产公司不仅要做好学校有形资产的保值增值,更要发挥好学校无形资产效能,围绕地方研究院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科创成果孵化提升,实现公司可持续性发展。方彬繁从资产公司的总体概况、党建工作成就、科技园发展现状、河庄产业园情况与下阶段重点工作六大方面详细汇报了河庄数智产业园工作。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展开了氛围热烈的交流座谈。计测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表示,亲身观摩后发现,园区地理位置对于校区往返通勤来说十分便捷,并表达了对园区未来发展的期待;理学院副院长徐鹏表示,通过本次走访,切身体会到了园区较佳的招商吸引力;法学院副院长冀瑜咨询了关于师生校友的相关优惠政策,提出可以利用当地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企业入驻的宝贵建议;光电学院副院长康娟表示要将园区条件及招商政策向学院创业师生进行宣传。各学院办公室主任也围绕河庄产业园各方面的发展献计献策。

    今后资产公司将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同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互融互助,积极作为,致力于提供优质、一流的校内外资产服务。科技园将继续以专业孵化平台为支撑,积极导入学校优势资源和科技园品牌服务,为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区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篇:科技园与萧山农商银行河庄支行签署银园战略合作协议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