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
  • 2024-03-12 来源: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强科技行动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科技、人才项目宣传动员、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由资产公司策划,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钱塘区河庄街道办事处于3月12日在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创智楼206会议室举办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园内外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彩宏创服创始人、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导师、省科技厅高企入库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郁火良和在辅导国、省、市级高层次人才项目及团队项目中有着丰富经验的吴锦鹏作为主讲嘉宾。

    郁火良为企业人员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政策,就申报条件、评审规则以及所需材料等内容展开详细解读。他以丰富的知识体系作为理论基础,结合企业案例将申报要点层层剖析,帮助企业提高项目申报和资质认定成功率。

    吴锦鹏就高层次人才(省市区人才专项)、海外人才的认定标准和职称政策进行解析,使参会人员深入了解申报前提条件、认定要求以及企业利好等各项要点,并对杭州市、钱塘区A-G类人才评定标准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帮助企业人才明晰政策、规范程序、掌握利好。

    现场培训内容详实,紧贴实际,既有概念的解释与延伸,又适时穿插典型案例,帮助参会企业深化理解。会上,各企业积极互动,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对科技和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提升申报效率和工作质量。

    会前,部分企业还在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园区负责人方彬繁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园区情况。

    作为区校合作的标杆性项目,河庄数智产业园是推动科技创业孵化、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的重要平台。围绕区域经济,园区着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物联、新材料、生物医药、计量检测、高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变革,构建协同发展生态圈。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定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接下来,园区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了解企业创新需求,多角度、全方位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进一步推动企业强化科技创新主体的能力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巧手花艺展风采 花香四溢绽芳华” 花艺培训在科技园河庄数智产业园顺利举办
下一篇:校领导率队赴河庄数智产业园调研考察并召开现场交流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