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之家 > 正文
  • 杭州元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2021-08-30 来源:
  •  

    杭州元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0日成立,注册资金为200万元,是浙江省杭州市一家专门从事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位于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园,技术团队由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项目管理能力的人员组成,并且以高校教师为技术顾问,拥有移动端和网页端等多平台开发能力,能够熟练运用JAVAC++PHP等技术处理项目需求。

    元石科技以知识付费和数字教育为切入点,旨在为出版社等教育机构提供专业的数字出版解决方案,杭州元石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便与各大出版社和相关教育企业紧密交流,在2017年至今已经累计为浙江电子音像出版社、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浙江教育出版社、北京出版社、重庆出版社等开发制作以电子教材、交互游戏、情景动画为主的各类数字资源。2018年元石科技和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和钱江联合晚报联合出品的百科大挑战成功上线收获大量用户。同年杭州元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智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其定制一个跨移动端、网页端,可以容纳众多富媒体资源的数字教育平台。

    公司发展战略分为三个阶段:起步阶段、发展期阶段、成熟期阶段。在起步阶段公司主要为各大出版社提供技术服务,帮助各大出版社定制数字教材包括教育游戏、情景动画,并且积累经验和客户。在发展阶段公司将会利用积累的人才和经验开发和策划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并利用起步阶段积累的客户进行推广运营。在成熟期阶段公司主要对现有产品的深度开发和运营以及新产品的尝试。在市场场域上,广度扩展,由浙江、上海、北京、重庆等大城市场向全国市场横向扩展


     

上一篇:杭州茶菊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杭州欣卓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