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之家 > 正文
  • 杭州茶菊科技有限公司
  • 2022-08-02 来源:
  •  

    顺应新时代绿色植保产业的要求,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杭州茶菊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该公司是一家集害虫驱避剂、害虫诱捕器和天敌昆虫诱集器等产品的研发、销售与推广为一体的绿色防控公司,为茶叶、茶用菊、杨梅等农产品的安全优质生产提供技术产品支持。

    公司创业团队经过潜心研究和创业实践,科学地整合大学茶、菊和杨梅质量安全科研创新团队的资源,创制了诱杀害虫效果好、专一性强的多种产品。主要技术有:植物与害虫的信息物质分离鉴定技术,害虫引诱剂、驱避剂和天敌诱集剂制作技术,诱虫板生产技术,病虫预测预报和绿色防控技术。代表性产品有茶小绿叶蝉信息素诱捕器、黑刺粉虱信息素诱捕器等。

    公司以“以人为本、绿色防控、服务三农、奉献社会”为理念,以绿色防控技术的开发、服务和咨询为依托,以诱虫板和昆虫信息素剂为主打产品,助力茶、菊、果蔬产业绿色发展。

    成果转化

    在科研创新方面,杭州茶菊科技有限公司成果丰硕。截至目前,累计获得了8项授权发明专利;科技成果转化3项,合计金额为581万元。

    荣誉奖项

    图片

    图片

    公司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十一届“挑战杯”金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互联网+”铜奖和2021年度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上一篇:中测测试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下一篇:杭州元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