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量向未来进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17 来源: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有效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于3月13日至17日期间开展了“量向未来进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方彬繁、第四党支部书记董晔带领支部党员走访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各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创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科技园与校内院系工作联系,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助力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交流围绕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就业、大创项目落地孵化等方面的展开。交流中,各学院针对科技园应如何与校内院系建立深度融合的合作关系、扩大园区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活动期间,园区“嘉禾地带”众创空间负责人陈娉为参加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学生们耐心讲解了企业注册流程、大创政策及工位入驻注意事项,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接下来,科技园“量向未来进学院”活动将常态化开展,并以此构建具有中量大特色优势的创业服务体系,不定期为在校师生开展创业咨询等服务,宣传贯彻好各级创业政策,科技园将以更加主动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助力科技园内涵建设和学校创新体系构建,为推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科技园组织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浙江油画百年大展”观赏主题党日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