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园区举办2020年下半年科技项目申报培训及交流对接会
  • 2020-12-18 来源: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政策,帮助园区企业及时了解科技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最新政策,便于企业规范开展第二年科技相关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在园企业申报成功率。园区管理公司于12月18日在逸夫科技楼10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活动由园区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董晔主持,本次培训会邀请杭州力臣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鑫,杭州海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波,共同为园区企业带来生动的案例分享和政策讲解,园区3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荣鑫从中小型企业科技政策讲解,包括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些不同政策的定义、申请条件、流程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刘晓波对其公司自主研发“政策云计算创新平台”进行详细的介绍,演示了如何使用该平台能更好的让企业更简单的了解政策。

     

    会后,刘晓波与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一对一深入交流,通过“把脉问诊”形式,结合企业运营现状,就项目申报的可行性与企业负责人细致探讨,为企业量身定制,给出企业来年科技项目申报建议。

     

    通过此次宣讲会及“一对一”交流,加深了园区企业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项目申报政策的了解,帮助企业帮助。园区管理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在科技政策方面的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上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我校光电学院学子职场体验活动——走进科技园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