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2021-01-05 来源:
  •  

    20210105日上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在逸夫科技楼10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园区管理公司各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方彬繁、副总经理鄂非、副总经理董晔出席会议,会议由方彬繁主持。

    在园区会议室,各部门人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对园区管理建设的建议。

    鄂非指出各部门人员仍需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园区在增值服务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秉持服务理念,为园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扶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方彬繁充分肯定了各员工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并2020年度科技园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公司所有员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克服疫情影响下,园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就科技园明年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计划和要求。最后,他对春节假期前后的园区防疫与安全检查工作作了提前部署安排。

    随后,董晔介绍员工互评及推优相关注意事项,全体员工对照《员工互评实施细则》开展2020年下半年度员工互评及推优工作。

    回顾2020年,科技园在各级政府、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9年度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考核优秀;2019年度浙江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考核合格;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今年园区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家,累计培育数量14家;被列入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4家,累计培育30家;培育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6家,累计培育102家。

    在新的一年里,科技园管理公司将会继续秉持着以引导、培育和服务广大师生自主创新创业为宗旨,以推动学校师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己任的理念,致力为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帮助。


     

上一篇: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园考察交流
下一篇:园区举办2020年下半年科技项目申报培训及交流对接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