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园区举办2021年上半年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 2021-03-19 来源: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政策,帮助园区企业及时了解科技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最新政策,便于企业规范开展科技相关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在园企业申报成功率,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园区管理公司特邀杭州彩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郁火良于03月19日下午在逸夫科技楼10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园区3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由园区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董晔主持,彩宏科技总经理郁火良介绍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国家科技型中小型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政策,并对这些政策的认定工作基本情况、核心要素、考核指标、提交材料要求、网络申报流程、认定中受理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对申报材料中书面材料要点的撰写进行了指导。会后还针对每家参会企业的不同情况进行了一对一专业精准的专项辅导,参会人员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宣讲会及会后交流,园区企业对相关科技项目申报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身企业发展有了新规划。园区管理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在科技政策方面的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上一篇:园区举办2021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场
下一篇: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园考察交流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