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园区举办2021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场
  • 2021-03-26 来源:
  •  

    3月26日下午,2021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场按时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计量大学和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由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杭州嘉量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嘉禾地带”众创空间、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浙江省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浙江省技术市场促进会、浙江省可再生能源协会等单位协办。

    学校副校长俞晓平为本次活动致辞并提到“在浙江省科技厅‘浙江拍’体系下,我校积极发挥学科特色优势,近三年,学校通过竞价拍卖形式成功转化科技成果138项,成交金额超1.2亿元”。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加强特色科技成果培育,发掘科技成果转化核心动能,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以“浙江拍”为核心开展技术交易活动,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地方、服务企业。

    此次成果拍卖会共征集到有效科技成果11项,起拍基价1420万,实际成交11项,总成交价1785万元, 溢价率25.7%。园区组织十余家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拍卖,观摩学习。在本次拍卖的科技成果中,“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数据挖掘算法设计与渠道主营管理系统开发”项目以成交价370万元被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拍得,成为本场拍卖会最高成交价项目。“基于类复杂自由曲面的自动喷涂控制技术设计”项目在拍卖会上表现也同样亮眼,最终以115万元成交价成为本次拍卖会的是溢价最高的标的,溢价率为35.29%。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计量大学与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和《中国计量大学与浙江雅德杯业有限公司共建企业研究院协议》的签约仪式。金华兰溪和江苏昆山两地代表就地方科技人才政策、产业推荐进行了宣讲。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园区和学校、企业都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地方政府、学校、园区、企业的相互合作,相互交流,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园区的影响力,扩大园区的品牌知名度。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创未来”建党百年走进百企主题活动
下一篇:园区举办2021年上半年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