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师生一行莅园参观学习
  • 2021-05-06 来源:
  •  

    5月6日下午,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师生一行20余人走进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学习,园区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方彬繁、副总经理鄂非、副总经理董晔、办公室主任吴美芬参加了本次交流。

    方彬繁对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师生们观看了园区的宣传视频后,相关负责人就园区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作了详细介绍,对钱塘区大创企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随后学子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园部分优秀大创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性能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园区企业在产品研发、经营规模、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师生一行经过1个多小时的参观交流活动,收获了很多。园区前沿的创新科技也让师生们大开眼界,更是在学生们的心里撒下科技创新的种子,为以后他们的创新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实操
下一篇:学校副校长王迪钊一行莅临科技园开展安全检查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