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实操
  • 2021-05-21 来源:
  •  

    为提高园区企业人员安全防患意识及突发情况处置能力,进一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消防疏散要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5月21日下午,科技园举办了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实操。本次培训邀请校保卫处消防安全办公室孙运友老师为大家授课并指导演练,园区企业安全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发生后的自救及逃生常识、灭火的基本方法。讲解过程中播放的火灾案例视频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各类火灾的危害。内容详实丰富,起到了很好的安全宣传教育作用。

    随后,按照预设的火灾场景进行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在疏散指挥组人员的正确指导下,参与逃生演练的人员均安全、迅速、有序撤离烟雾现场。

    所有人员在逸夫科技楼前进行了消防灭火实操。孙老师对灭火器的使用技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进行了分解,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陆续进行了灭火实操。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消防疏散要领,对于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园区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今后营造安全办公环境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只有大家从思想上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才能真正得做到防患于未“燃”。


      

      

      

      














     

上一篇:2021年园区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师生一行莅园参观学习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