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2021年园区银企对接会
  • 2021-06-08 来源:
  •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的投融资服务,促进园区初创科技小微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园区管理公司特邀浙江中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中国银行下沙支行支行负责人于2021年06月08日在逸夫科技楼1008室召开2021年园区银企对接会,解读《杭州市区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并介绍银行惠企产品。园区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银企对接交流会,会议由园区管理公司创新创业部主任吴美芬主持。

    会上,吴美芬对来园参加银企对接会的各银行代表及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交流人员情况。浙江中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惠丽、张超华先介绍了相关融资政策,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负责人王宁、中国银行杭州大学城支行支行行长徐传治分别分享了所在银行的金融产品服务等内容,并一一解答企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结束后,部分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咨询交流,部分项目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融资难始终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关键因素之一,特别是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企业发展倍加受阻。我校科技园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园区初创科技小微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与多家风险投资、金融和担保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同时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构建和完善投融资服务体系和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投融资服务,助力园区初创科技小微企业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上一篇:园区开展红色电影联播庆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实操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