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园区开展红色电影联播庆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 2021-06-18 来源:
  •  

    100年前,南湖红船上点燃的革命火种照亮了沉沉黑夜,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复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18日中午,园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建电影联播庆建党百年』主题电影放映活动。依次放映了《建党伟业》、《扫黑•决战》、《八佰》、《红海行动》四部电影,邀请园区企业党员、群众一起通过电影了解党的历史,激励大家树立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追寻光影背后的峥嵘岁月。

                       

    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清王朝覆灭、军阀混战、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共产党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黑•决战》以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对一起征地强拆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以真实致敬扫黑英雄,以细节还原正义底色,彰显了全国政法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攻坚克难、无惧无畏的精神,展现了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行动力,弘扬了社会正气。

                       

    四部电影不仅时间、空间跨度大,而且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中共党员、中国军人在不同时期为了真理为了正义,奋不顾身,永不言弃的精神。通过此次电影联播庆建党百年观影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园区党员、群众们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保持头脑清醒、信念坚定、立场鲜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事业作为自己的使命内化于心,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莅园指导
下一篇:2021年园区银企对接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