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园区开展企业财务税收规范及资本运营管理专题讲座
  • 2021-07-20 来源:
  •  

    为更好地服务园区各企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的财税政策,科学的开展资本运营管理。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7月20日下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园区创业导师,浙江中和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王兴斌所长在为园区企业开展了一期《企业财务税收规范及资本运营管理》专题培训讲座。

    会议由园区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董晔主持。王兴斌首先了解了参会企业的需求,根据实际情况,主要从财务税收规范、资本运营管理、税务风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运用实际案例解析的方式让企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如何进行税收管理。

    培训结束后,王兴斌与园区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入解析了企业在运营中关于财务税收问题的难点痛点。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企业管理人员与财务从业人员对各类新政和税务优惠相关政策的了解,增强了依法纳税意识,有效提升了园区企业税务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规避财务风险、提升市场竞争力。园区管理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在税收政策方面的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上一篇: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送政策入企,助企业发展”活动
下一篇:钱塘区区委常委刘国娟一行莅园指导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