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管理处副处长叶永波一行莅园调研交流
  • 2022-11-09 来源:
  •  

    11月9日上午,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管理处副处长叶永波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同时开展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实地考察工作。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管理处四级调研员陈勤、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黄晓军、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坚、钱塘区人社局副局长范哲敏等陪同调研。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秋艳,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副总经理董晔等人参加接待交流。

    座谈会上,方彬繁对叶永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科技园运营情况、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发展绩效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后续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方彬繁表示,科技园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加强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促进品牌输出,优化以大学科技园为核心的学校创业转化体系,努力打造独具计量检测特色的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和示范基地。省、市就业服务部门近几年不断制定实施一系列鼓励政策措施来扶持大学生创业,形成了大学生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我校科技园作为科技部、教育部联合批准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是大学科技园的重要任务之一。接下来,科技园将提质、增效、强服务,促进科技园内涵式发展,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使科技园向整体化、规模化发展。

    高秋艳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近期招聘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强调,我校毕业生就业总量和增量较往年均创新高,就业形势稳中承压。

    叶永波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园区在配套设施和政策支持上力度大,园区企业建设也卓有成效,省社会保险与就业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科技园的发展。同时希望科技园能做好大学生政策引导,服务企业做好招聘宣传,充分利用园区自身特色优势,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入驻园区创业发展,提供创业、就业机会。

    会后,叶永波一行参观走访了园区及众创空间的部分优秀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需求。

    科技园将持续完善发展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宣传贯彻好各级就业创业政策,为推动高校学生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2022年度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第三届篮球友谊赛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