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2022年度银企对接会
  • 2022-11-17 来源:
  •  

    为拓宽科技园企业融资渠道,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更好地促进园区初创科技小微企业的成长和发展,11月17日下午,园区管理公司在逸夫科技楼1008室开展“U享共生,赋能成长”2022年度银企对接会,特邀杭州联合银行九堡支行客户经理朱武兵为园区企业人员讲解各项贷款政策,园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银企对接交流会。

    会上,朱武兵先在网点规模、客户定位等几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让参会人员对杭州联合银行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介绍了企业要清楚自己要什么、有什么,从而可以根据这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最后,重点介绍了钱塘区的贴息政策以及杭州联合银行的贷款种类,通过对比不同贷款政策的优缺点,深入分析不同贷款适合的企业类型,针对在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制定最优融资方案。

    会上,参会企业根据自身发展状况、资金需求情况,就贷款利率、审批流程、信用贷款要求等问题与朱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银企对接活动旨在贴近企业需求,搭建银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桥梁,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了解金融产品,拓宽融资、贷款渠道,为企业提供操作便捷、效率高效的贷款融资途径。未来,科技园将继续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开展多元化的科技金融服务系列活动,搭建企业与银行面对面、点对点交流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篇: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管理处副处长叶永波一行莅园调研交流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