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台州市起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园交流
  • 2023-02-23 来源:
  •  

    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资源使用效率,激活企业发展活力,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2月23日下午,台州市起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园区座谈交流,我校玉环技术成果转移中心主任钱晓耀陪同。校科研院王伟满,科技园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鄂非、董晔等人参加了接待交流。

    座谈会上,王伟满对起点科技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起点科技人员对玉环市楚门镇的产业基础、政府扶持、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如何向当地传输更多的创新理念,求合作促发展,推介更多的科研成果与技术服务落地生根,加快建设创新平台、培养科技人才和培育创新型企业,加速推进产业升级,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汇聚能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多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计量大学是国内一流的高校,拥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交流,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中量大拥有雄厚的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可以为当地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人才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科技创新服务,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相信随着双方科技合作的深入开展,一定能取得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会后,起点科技一行参观走访了园区部分优秀企业。


     

上一篇:反诈宣传进园区 警企共筑防火墙
下一篇: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李增芳一行莅临园区交流座谈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