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我校科技园赴重庆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 2023-04-10 来源:
  •  

    4月8日至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8·59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研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代表我校在“高校专区”设展。副校长俞晓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到场指导并对参展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校其他职能部门领导和随行人员也到展区互动交流。

    我校副校长俞晓平莅临展区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莅临展区


    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示高校办学成果,助力高校教育资源拓展、科技成果转化、产教深度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宣传、国际合作交流等,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共有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111所高等院校(其中浙江省11所)参加了本次高博会。

    展会接待了各类设备装备运营商及数字化研发平台服务商、其他高校参展师生、我校各地校友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展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大家对我校计量、标准、市场监督、检验检疫特色学科专业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收获好评颇多。

    展位现场图


    通过本次高博会,参展人员开阔视野,与其他高校参展单位进行良好的切磋交流,获益匪浅。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肩负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产教融合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中承担重要责任。量以载道,行以致远,我们将踔厉奋发,助力学校推进“老本行”学科特色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破浪前行。

    科技园工作人员留影


     

上一篇: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莅临园区调研走访
下一篇:义乌市双江湖新区管委会、义乌市佛堂镇领导一行莅园交流座谈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