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莅临园区调研走访
  • 2023-04-19 来源:
  •  

    4月19日上午,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走访,倾听科技园校友企业和园区的发展现状,主动询问发展诉求,面对面为企业和园区送政策、解难题、助发展。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副总经理鄂非、董晔等人参加了接待交流。

    走访中,方彬繁对冯时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园区孵化企业的发展情况,尤其对余姚分园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目标定位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冯时林与园区创业代表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业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现发展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市场回暖机遇,持续推进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强与学校开展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近年来,我校大学科技园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践行高质量创新发展理念,整合创新创业资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科技园将会继续发挥高校科研、技术、人才等优势,推动科技创新,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为服务园区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2023年度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科技园赴重庆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