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钱塘区政协副主席卢小强一行莅临园区考察交流
  • 2023-04-27 来源:
  •  

    4月27日,钱塘区政协副主席卢小强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钱塘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吴庆峰、文史委主任高洁、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喻蔚等陪同考察。我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副总经理鄂非、董晔等人参加接待交流。


    方彬繁对卢小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科技园发展历程、园区业绩、园区的产业特色、孵化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科技园作为学校推进产学研合作的重要窗口,在促成校企对接、推动成果转化方面的努力与成果进行阐述。卢小强一行认真听取了科技园的情况介绍,对园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科技园继续发挥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优势与特色,为钱塘区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卢小强一行参观走访了园区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先进性、产品应用领域、商业模式、盈利模式等情况。

    科技园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好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作用,不断提升办园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国家创新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科技园与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篇:知识产权保护,我们在行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