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与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 2023-05-11 来源: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切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5月11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党支部与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董晔和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傅宇丹代表双方党组织进行签约。

    本次党建共建的签约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新契机,未来将以“学习、交流、服务”为主要内容,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发挥人才优势、地域优势、组织优势,一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交流党建经验、共享党建成果,有效提升双方党组织党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另一方面可以促进双方以及园区企业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并且可以加强双方为园区科技企业提供科技金融服务的力度,促进园区企业发展。

    今后,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在党支部建设领域拓宽交流渠道,加强科创服务、金融服务等资源的互补、共享、链接,赋能企业发展,服务科技创新,共同打造党建科创双循环的生态体系。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2023年度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钱塘区政协副主席卢小强一行莅临园区考察交流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