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2023年度银企对接会
  • 2023-05-19 来源:
  •  

    为搭建科技企业和金融机构交流对接平台,助力园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多方位、多渠道提供金融服务,5月19日下午,园区管理公司邀请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支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塘小微综合支行及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3家机构来园开展2023年度银企对接会,园区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会。

    会上,3家银行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金融产品、普惠金融服务以及有竞争力的优惠产品,各银行可根据不同企业独特的资金需求,“量身定制”不同的专属产品。在问答环节,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针对自己企业的情况向银行代表咨询相关政策并获得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银企对接会有效地帮助企业与银行之间建立联系,在企业资金纾困方面极大拓宽了渠道。园区也将持续用心完善服务体系,推动银企间“零距离”接触,开展多元化的科技金融服务系列活动,帮助园区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莅园指导
下一篇:科技园与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