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莅园指导
  • 2023-05-27 来源:
  •  

    5月27日下午,园区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驻站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光学专家庄松林教授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考察指导,校科研院张淑琴陪同考察,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副总经理董晔等人参加了接待交流。


    方彬繁首先代表园区对庄松林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庄院士对科技园一直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庄院士一行首先走访了园区部分师生企业,重点走访参观了杭州星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攸传科技有限公司和中量大(杭州)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园区创业代表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在技术先进性、产品应用领域、商业模式、盈利模式等情况。庄院士对各公司产品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针对产品后期开发方向给予意见建议。方彬繁对目前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园区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庄院士对科技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就园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难题,庄院士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园区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市级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自建立以来一直利用院士及其创新团队的人力资源优势,把人才、技术、信息等创新要素引向企业,帮助园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接下来,园区将会继续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辐射效应,注重产学研融合,鼓励并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移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企业科技竞争力。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园服务规范》全国性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2023年度银企对接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