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迎亚运,庆中秋”灯笼DIY活动
  • 2023-09-19 来源:
  •  

    为迎接亚运盛会,营造浓厚亚运氛围,同时感受中秋传统文化的不同魅力,增进企业之间的联络沟通。9月19日下午,园区管理公司联合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亚运,庆中秋”灯笼DIY党建共建活动,园区30余名企业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增设了趣味游戏环节,内容新颖,集趣味性、学习性于一体,设置了党建、亚运知识小问答、你画我猜、听歌识曲等多个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浓厚节日气氛,大家共赴了一场趣味十足的“中秋嘉年华”。游戏过程既激动又紧张,企业员工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你画我猜”环节的创意画面更是引发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大家都收获了各式各样的精美奖品。

    随后,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制作灯笼的材料包,并向大家详细讲解制作步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热情高涨、兴致盎然,互相交流、相互帮助,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一双双巧手上下翻舞,一个个精致漂亮的花灯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让园区企业员工在愉快的体验中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今后,园区管理公司将根据园区企业需求,继续开展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丰富园区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传承发展。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下一篇:喜讯 |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2023年杭州市双创平台党建品牌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