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 2023-09-21 来源: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化服务,让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的法律风险,提高企业规范用工意识。9月21日,园区管理公司特邀北京兰台(杭州)律师事务所商事合规团队的俞书瑜律师和龚馨雨律师开展了“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园区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位律师结合相关法律规定,就企业劳动用工全过程中风险易发点、工资的定义、企业招聘录用、制定规章制度、解除劳动关系、管理假期审核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并结合自身实务经验和案例,深入浅出、系统透彻地分析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借用企业用工中容易忽视的环节和细节,从法律的角度给出专业意见,告知企业应如何应对,如何处理,从而在今后用工招工中引起重视,合法保护好企业利益。针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招聘及用工疑问,两位律师逐一给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园区企业管理者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企业合规发展,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在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风险应对能力。今后,园区管理公司将继续开展系列讲座,助力企业合规管理体系的构建,为企业建立起坚定稳固的合规风险防线。

     

上一篇: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来园交流座谈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迎亚运,庆中秋”灯笼DIY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