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规政策 > 正文
  • 2019最新增值税税率表(附八年“十大步”改革时间图)
  • 2019-08-16 来源:
  •  

    今年以来,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决策部署,减税降费效应不断释放。今年上半年,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709亿元,其中减税10387亿元。新增减税主要包括增值税改革减税4369亿元(其中调整增值税税率翘尾减税1184亿元,深化增值税改革减税3185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减税1164亿元,个人所得税两步改革叠加减税3077亿元。

    近日,各省上半年新增减税降费数据也陆续发布,实打实的减税降费,让纳税人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现出最新增值税税率表,并带您回顾八年来增值税改革的 “十大步”。

     

上一篇:2020杭州江干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两直补助政策公告
下一篇:科技部印发《关于新时期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