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创企业在“校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与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18-06-28 来源:
  •  

    6月21日,中国计量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园区大创企业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获奖作品名单如下:

    据悉,截至2018年,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本次比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历时两个月,分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学校决赛三个环节,共有全校68个作品(项目)参加了校级复赛。最终,经专家评委的评审,共有职业规划类9项,创新创意类10项,创业实践类6项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园区创业学子良好风采,园区也将进一步搭建各类实践载体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与成长。

     

上一篇:关于拨付园区2018年度种子资金资助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创企业在“创青春” 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