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创企业在“创青春” 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18-05-24 来源:
  •  

    近日,“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园区大创企业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共获得2银3铜的好成绩。

    获奖作品名单如下:

    据悉,“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3万余名大学生参加,77所高校的934件作品参加省赛复赛,最终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决赛。为充分迎战本届创业大赛,园区组织了选拔赛,经过前期的项目推荐、审核、路演,共有5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并全部获奖,充分展示了园区创业学子良好风采。

     

上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创企业在“校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与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关于园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名次的公示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