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 2019-10-12 来源: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月12日下午,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选取了几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历史性的经典瞬间,以七个故事为主题,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影片结束后,大家各自分享了观影感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也对无数为祖国奉献牺牲的前辈表示缅怀与敬佩。资产公司总支纪检委员张淑琴强调,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历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科技园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知识竞赛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