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2019-10-28 来源:
  •  

    根据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为解决公司存在的紧迫和重要问题,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近阶段,资产公司第四支部党员走进园区企业及我校各学院认真开展了调研工作,为促进企业发展、推动本校师生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走访各学院的过程中,通过开展座谈发现,部分师生有创业想法,但是在实施上存在着困难,缺乏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工作的了解,对政府相关政策的认识也存在不足。我园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鄂非表示,针对提出的这些问题,园区下一步将会采取相应措施,积极举办各种活动,加强校内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国家、省、市、钱塘新区给予的相关政策,整合各方资源,实现资源无缝对接,鼓励支持师生创新创业。

    在走访园区多家企业时,我园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董晔代表科技园管理公司向企业送书,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在双方交流中,企业负责人提出对园区网络信号的稳定性、园区提供的办公场地面积、企业的招聘用人和停车位数量等方面有进一步的需求,董晔表示会尽可能地争取“政、校”资源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全面提升园区管理质量,实现园区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促进企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资产公司第四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创新创业工作结合起来,是支部党员服务师生、扎实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方式之一。

     

上一篇:资产公司第四支部召开“在‘大考’中交出高质量答卷,为‘重要窗口’贡献力量”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