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第四支部召开“在‘大考’中交出高质量答卷,为‘重要窗口’贡献力量”专题学习会
  • 2020-05-29 来源:
  •  

    为扎实推进第四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2020年5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党支部在逸夫科技楼1008室会议室召开“在‘大考’中交出高质量答卷,为‘重要窗口’贡献力量”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晔主持,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方彬繁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专题学习资料,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思考。会上,董晔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行程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学习。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复工企业职工的健康和园区的正常运营仍是第一要务。同时,管理公司要在党支部的指引下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有效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重难题,努力帮扶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有效嫁接科技园和学校资源,力促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发展。

    随后,董晔将今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结合实际情况,拓展学习形式,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走出去”,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开阔支部党员视野,真正领悟以党建为引领,参加学习优秀经验,立足自身实际,学以致用。同时,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品格,增强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为科技园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