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6-30 来源: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展现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公司员工参观“仲夏已清和”抗疫图片展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的势头,用两个月左右时间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用3个月左右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参观活动中,我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新回顾了这场“战疫”。图片展共分为“党的领导、总揽全局”,“同舟共济、人民战争”,“浙风挡雨、重要窗口”,“精思国计、‘量’力而行”四个模块,分别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共抗疫情的周密部署;医护人员及其他相关抗疫工作者不畏艰险、挺身而出的爱国情怀;浙江在面对疫情彰显出的使命与担当;中国计量大学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后的立即响应,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进行迅速行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抗疫相关的物件、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回忆无不在展现着目前疫情控制的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必须倍加珍惜、继续努力,做好科技园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己防护,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

    此后,全体员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切体会到,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是我们的显著优势,都是我们前进的根本动力。参观结束时,支部书记董晔带领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于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更有利于大家在落实园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执行,同时,提高了支部党员及公司人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接下来,支部会响应学校部署,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助力我校科技园蓬勃发展。




     

上一篇:资产经营公司第四支部召开“唯实惟先 担当作为 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量大作为”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资产公司第四支部召开“在‘大考’中交出高质量答卷,为‘重要窗口’贡献力量”专题学习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